祈心

回忆回不去了,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!



唉,传了半天才成功。话说顺序还乱了……


不管了!


这一集萌萌的尤里安和帅帅的杨~~


说起画风的话,我还是更喜欢旧版的。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都很帅,姐姐也很漂亮。新版的话,完全是同盟这边的人更好看点了啊。制作组中是不是有同盟的真爱粉啊?


以前看旧版时最喜欢吉莱的相处方式,现在看新版时更喜欢杨尤。忘了当时追时自己有没有踏入腐圈了。不过,这两对就算撇开腐,单从友情亲情的角度来说也很美好。


话又说回来了,上面的几副图是不是有新兰求婚那一集的即视感啊。虽然银英出得更早。


下定决心准备去辞职的杨(申请退役),迫不及待的想告诉尤里安自己马上就可以拿到退休金了,一起远离政治和军方,找个安静的地方一起生活吧。


这情节,这组图,如果放在耽美漫,妥妥男主X男主的节奏啊。


嗯。不过,银英不是耽美动画。我没有因为某些耽美动画是耽美题材才喜欢它,也不会因为银英不是耽美题材不喜欢它。喜欢银英,单纯是喜欢这个故事和演绎这个故事的演员们。


洁西卡在这集的戏份很足啊,个人非常喜欢这集。她的那番演讲,也许会有人认为很幼稚。不过,我觉得她说得非常有道理。看旧版的时候,虽然她的戏份不多,退场也很快,她还是成为第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配角。


当年,洁西卡死的时候,我的感想是:啊,这部动漫我所喜欢的角色中,有一个死了,她是第一个。


最后,我没有看过小说。看旧版时,我觉得杨是喜欢杰西卡的,杰西卡也喜欢杨,但是杨为了好友,退出了可能会上演的三角戏,成全了杰西卡和他的未婚夫(叫什么名字来着,忘记了)。至于新版,没有看出杨对杰西卡有爱恋之心。


貌似有粉丝认为就目前的形势来看,同盟的戏份过多,帝国的戏份太少。这动漫不是双男主,而是主角独大。……唔。应该是错觉吧。错觉。无论从新版的第一二集或者旧版来说,都是双男主啊,莱和杨。不过,的确有某些角色变成了路人脸。路人脸中,还有我喜欢的吉尔菲艾斯。==


吉是以前看旧版时,最喜欢的角色。长的帅,性格温柔,声音也好听。吉尔菲艾斯的笑容是最好看。旧版的吉给人的印象,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定位为主角挚友,绝对不会背叛对方,戏份会很多很足的角色。他后来突然退场我真的很意外。新版的吉(外貌,声音,表情),实话说,就是一张大众脸(扑克脸),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会很长命,不会有很多戏份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祈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