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心

回忆回不去了,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!

误会 (云纲/骸纲/短篇已完)

云雀恭弥X泽田纲吉

六道骸X泽田纲吉


并盛中学教学楼天台上,两个身影正在激烈打斗中。凌厉的攻击,互不相让的气场,冰冷的浮萍拐与三叉戟碰撞所发出的声音,无不显示战斗的精彩。


褐发少年奔跑于楼梯间,稍稍停下脚步调整下呼吸后,又开始拼命地往楼顶跑。好看的脸蛋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过于担心天台上的两个人,变得异常红润。


少年一把推开楼梯口的门,冲着天台上的两个身影大喊,“停手——骸!云雀学长!”


两个身影同时一愣,拉开了自己与对方的距离。


“哟~彭格列!”水蓝色凤梨头少年诡异一笑,放下手中的三叉戟,美丽的异色瞳孔中倒映出面前少年的焦虑。


“小动物,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黑色碎发的高傲少年微眯着狭长好看的丹凤眼,冷冷发问。


“我……”望着黑发少年不屑的表情,褐发男孩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狠狠地揪了一下,他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再次抬头,干净的暖褐色的眼睛透露出认真的执着。“我是来阻止云雀学长你和骸的!请不要再打了。”


“哼。”云雀恭弥识趣地收起浮萍拐,径直向门口走去。泽田纲吉那种眼神他清楚,如果再打下去的话,他就会插手!


泽田纲吉紧张地望着缓缓向自己走来的云雀恭弥,心莫名其妙的跳得很快,脸也越发的通红。然而,云雀恭弥却像没有看见他一样,擦肩而过。


泽田纲吉感觉有什么东西破碎,散落一地。


“泽田纲吉。”六道骸轻念着这个名字,走了过来。


泽田纲吉错愕地回神,刹那间好像看到了六道骸悲伤的眼神,但是下一秒他便认定是自己想多了。因为六道骸邪魅地笑着说,“看来我要快点夺取你的身体才行了!”


骸又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了!泽田纲吉满脸黑线,在心里吐槽。


正思索着要怎么脱身时,上课的铃声适时响起,救了他一命。


“啊!要上课了!骸也快点回教室吧。”泽田纲吉这样说着,迅速离开了天台。


“做得不错嘛!阿纲,有进步哦~”在通往课室的走廊上,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西装,头上戴着礼帽的小婴儿不知从哪里走出来,跳上了少年的肩膀。


“Reborn!”泽田纲吉笑着对来人打招呼,同时也在心里无力的吐槽:有办法不习惯么?这已经是云雀学长和骸第27次打架了啊!!唉——


“是Boss的话就负责管好自己的守护者。”Reborn狡黠一笑。


“Reborn!别随便偷窥人家的内心。”泽田纲吉不满地抗议,“而且我不是说过我不会当什么Boss的吗。”


2A教室外,三个少年正在认真地讨论着什么。


“十代首领怎么样了呢?”梳着银色章鱼头,衣着有点像不良少年的男生好像在懊悔着,“十代首领的左右手我果然应该……!”自言自语道,就准备往某处冲去。


“嗯。极限的去看下泽田吧!”一草坪头热血地附和。


“冷静一下!狱寺,前辈,小鬼不是让我们在这里等吗?交给阿纲吧!阿纲的话没问题的。”黑发阳光少年有点无奈地拉住了另外两人。


“狱寺君、山本、大哥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十代首领!您没事就好了!”狱寺隼人激动地跑上去,作拭泪状。 


狱寺君好夸张。泽田纲吉一如往常的在心里吐槽,然后安慰狱寺。


“太好了!纲!”


“泽田!”


“嗯。”泽田纲吉望着山本武和大哥温柔地笑了。


“现在发上次的测验卷。”等学生们都坐好时,地中海老师说道。然后,原本安静的教室又沸腾起来。


“安静点!嗯,这次大家都考得不错,除了极个别同学。”老师这样说着,睨了纲吉一眼。


怎么办啊?!上次考得超差的说!泽田纲吉苦恼地揉乱自己原本已经蓬松的褐发。


“作为惩罚这次倒数一、二的两名同学负责今天的卫生。”老师平静地继续说,“最低分——18分,泽田纲吉。”


“太好了!纲~”耳边传来Reborn得意的笑声。


“一点都不好!”泽田纲吉哭丧着脸放声抗议。


再次反应过来时泽田纲吉也自知不妙,全班同学都吃惊地盯着自己——废柴纲,居然敢对着老师大吼?!


午后,热闹了一天的学校终于安静了下来。


刚打扫完课室的泽田纲吉垂头丧气地走在走廊上。


今天真倒霉,因为Reborn多余的一句话,害到自己被老师狠训了一顿,结果还要自己一个人搞卫生。劝说了很久狱寺君才没有爆发,在京子他们面前也出了丑。啊啊我果然是废柴——泽田纲吉回想一下今天的事,大概自己做得最正确的事就是让狱寺隼人、山本武他们先回去,不要等自己吧。现在,真是自我厌恶中啊。


“库洛姆?骸?”注意到前面不远处的两个身影,泽田纲吉才从失落中走出来,开心地迎上去。


“云雀学长?”察觉到六道骸后面有人时,泽田纲吉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。


“Boss。”和六道骸一样留着凤梨头的可爱女生小声地对他打招呼。


“小动物,过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云雀恭弥冷冷开口。


“咦?!”泽田纲吉慌张地望着云雀恭弥。


“kufufu……不行哦!云雀恭弥,泽田纲吉是我的人哦~~”


“那个女人才是你的人吧!”云雀恭弥瞥了一眼库洛姆,略带嘲讽地说。 


泽田纲吉看了一眼六道骸,又看了一眼满脸通红的库洛姆。再次回过神来时,云雀恭弥已经站到了自己面前。


“你很害怕我吗?为什么每次见到我你的身体都在颤抖?”


 “我……”


在泽田纲吉迟疑的时候,云雀恭弥忽然靠得更近,性感的薄唇贴上了他的脸颊,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。


泽田纲吉呆住了。一时间,他的大脑好像停止了思考。等他再次反应过来时,云雀恭弥早已走远。


“等下!云雀学长!”泽田纲吉想也不想就追了上去。


“彭格列!”跑得太快的泽田纲吉显然没有听到六道骸的声音。


虽然云雀恭弥好像没有听到泽田纲吉的声音似的,一直往前走,泽田纲吉还是不死心地追在身后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走出教学楼时,云雀恭弥终于停下脚步,冷漠地问。


“……不,没什么了……”


“刚才的事,是做给那只死凤梨看的。”


这样说着,转身,离开。


但在泽田纲吉看来,这个转身好像就意昧着永远。


“果然云雀学长是不可能喜欢我的呢。”泽田纲吉轻轻地扬了扬嘴角,充满苦涩。


云雀恭弥,像云一样高傲的他不可能为任何事物而停留的。


远远就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,橘发少女走到对方的身后想要跟他打声招呼。


“纲吉君,你在这里干什么啊?”


褐发少年慢慢的回过头来,回给对方一个寂寞的笑容。


“没什么……”


只是梦醒了。只是这样而已。


-END-


后记:

这是晋江专栏上的一篇文,我稍微做了下删改,连结局也改了。所以,这是一篇新文。(喂喂你!)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 )

© 祈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