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心

回忆回不去了,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!

  新文写到五十六章了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以为今天是来收尾的,写着写着,发现这尾不好收,估计要明天才能完结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文完结后,还有两章番外。其实写正文已经不容易了,不太想写番外了。有番外故事会完整点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写完还要修改啊!不知道要修改多少遍,反正修改很费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经常在网上看到有很多作者说他们写三千字就是二三个小时的事情。也有作者说她写六千字就是四个小时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想,但是我不能啊!

  

  一位爱看网络小说的朋友告诉我,她看一本言情小说(几十万字)就一天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我发现写一本小说,有一半的时间花在查资料、构思剧情和修改上。真正用在初稿上的时间反而不多。我一般就二三个小时码二三千字。一天最多码六千。再多?我的头和腰都会疼。

  

  唉,真是佩服那种一两个月就能写完一本小说的人。(十万字以上的)我做不到。

  

评论

© 祈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