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心

回忆回不去了,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!

推荐两个广播剧

《现在,就去见你》  石田彰,绪方惠美,平野绫

《银河铁道之夜》     石田彰,绪方惠美,神谷浩史

第一部广播剧中,石头是爸爸,绪方姐姐是儿子

第二部广播剧中,石头是儿子,绪方姐姐是妈妈

why?这只是巧合?

不过不管怎么样,听到这个作为薰嗣党还是觉得很幸福的。

说个题外话,今天手机wifi不知道怎么的断开了。想连上的时候,发现密码又忘了。想了好久也想不起家里的wifi密码,电脑也没有文件存档,简直想哭。幸好弟弟记得。

于是,我突然间又想起了一件事情。不记得什么时候的事情了,一天,家里来了一个老朋友。我们正聊着时,她突然问我家里wifi是多少,我当时就……

我:你等一下,我打电话问下我弟。

她:噢。不用了。我开流量就好。

当时我心里有点介意,她该不会以为我是故意不告诉她的吧?应该不会,应该不会。谁会没事去记wifi密码啊,一般手机都会自动连上的嘛。

要到密码,我连上wifi后,玩了一会儿手机,觉得网络太差了,又切换成流量,去逛B站。然后不经意地想起有一个广播剧没有听完。没错,就是上面的第一个。

我打开了广播剧,越听越喜欢,完全听入神了。快要听完的时候,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,我心里觉得有点……嗯,像我怀疑的一样,信息显示我这个月的流量用光了!!!

啊啊啊,居然用流量去听广播剧,明明看之前切换回wifi状态就好了!我到底是有多糊涂啊?有wifi不用,用流量,我是白痴么?TAT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祈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